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可愛次王道


有看過我的DA應該有瞧過這張......
最近有人發起meme.要tmnt fan畫家們畫自創的TMNT或原創的塗鴉.所以這圖就這麼來了.

我只是剛進DA沒多久的小咖.沒想過會被tag(笑)

現在加了個愛心.腐味就出來了XD

雖然大三才剛接觸BL.不過真正喜歡上是看了TMNT Movie.
果然電影不能隨便亂看.你永遠不知道經過這1~3小時的觀賞時間自己會被洗腦成什麼樣!(沒誤)
糟糕的是我只是看了預告片就被洗腦成功了阿!!!

然後瘋了一年多.烏龜他們誰撲誰我都很樂見了XD
不過還是Raph X Leo. Don X Mike 這2個組合是最喜歡的了XDD


順便推個腐物
日本TMNT fans要出DMD R-18本
聽說內容非常的香豔刺激阿阿阿
有管道入手的請算我一份吧!感謝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