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Congratulations!

Hello Alisa,

Your picture has been selected as a winner for the TMNT Art Contest.
Congratulations! We'll send out your prize ASAP.

Cheers!
Dan Berger
Mirage Studios' Official TMNT Web Site Dude
http://www.ninjaturtles.com/


(進入官網後請找Art Contest)
所以厚臉皮丟圖去參加TMNT官方站的Fan Art Gallery是對的(?).等了近2個月.上啦啦啦XDDD
prize?不知道會是什麼?我好期待阿^o^
是漫畫書?還是Peter Laird的簽名版??


這張圖.小奶說構圖的很失敗.想再重畫.媽啦~我都上完色了妳才跟我講這個.但這是我覺得上色最好的一張阿!?如果要再重新構圖也OK.多多益善囉(笑)


有高興的事.低潮應該是沒了才是...?
打起精神畫nights本去!!

2 意見:

日希 提到...

我以前也有參加過XD
恭喜小音w

alisa006 提到...

謝謝!
所以妳當初的獎品是有簽名的漫畫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