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黑咪生病了!?

黑咪被感染霉菌了....Q_Q

昨天出現了一些輕微的症狀..頭頂上有圓形的脫毛.那時也還很輕微.


結果今天中午看圓形的地方整個沒毛還有皮屑.加上黑咪一直抓紅腫了起來.

二話不說馬上帶去看醫生.醫生說是因為往外跑的關係被別的貓感染到了霉菌.打了針.還帶了3日份的藥回來吃.吃完之後還要再回診觀察......




看到這個感染到霉菌的脫皮殤口我都要哭了T_T(喵的霉菌)


為這件事我很後悔縱容讓黑咪跑去戶外.雖然她不聽話又愛咬人.健康叛逆個的像啥樣子.但她其實是有過敏體質(外強中乾)的貓.冷氣吹太強.有太多灰塵等等會讓她打噴嚏個不停.
剛撿回來那時胃腸也不太好.常常要抓著她強灌牛奶或軟貓食.成長期全靠蛋白質高的貓乾乾跟罐頭養起來......

哎~想說她已經長大強壯了就讓她隨意跑跑免的累積壓力.(我爸也說我看太緊了.應該讓她出去見見世面).結果沒幾天就染病回來.連我也遭殃T_T(霉菌跑到我腳趾上......成了討厭的香港腳OTZ)
這2天得好好打掃整個房間.棉被衣服都要好好洗過一遍了.還要換新貓砂......

為了讓黑咪乖乖吃藥離開醫院後跑寵物店還買了些罐頭好下飯.順便買她最愛吃的起士條(黑咪最愛這個牌子的起士條XD)
希望黑咪早點痊癒.毛快長回來(但獸醫說至少要治療一個月OTZ).還得養胖點好了...今天去看醫生順便量體重.足2歲才3.54公斤左右(看來是太瘦的樣子)

然後.我得好好考慮該如何讓她可以在外趴趴走別再感染到東西回來了.....


蹲坐時跟繪圖版差不多大的黑咪XD

3 意見:

日希 提到...

這裡正式變黑了嗎b
咪咪好慘b
我指讓李喵在公寓散步XD
黑咪保重啊TT
頭禿了對美女來說好打擊吧XD

匿名 提到...

10元禿(指)

應該是跑到不乾淨的地方才會這樣
除了黴菌妳還要擔心跳蚤(切身之痛....)

-----這是和同類交流的代價

alisa006 提到...

To 日希
對阿~黑咪禿頭後就常躲在電視機下面了~變的好乖XD
努力將這裡變黑中(換黑背景會比較快吧XD)

To小奶
有用消毒水刷過地版.床單也全洗了.
希望霉菌死光光XD
跳蚤也會注意的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