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TMNT出本預定?!



因為去年出了香蕉的TMNT電影本與火柴的龜18小說本.以及今年剛出爐的日希的龜本-道
心癢癢的害我也想出一本TMNT同人!(認真)

日本同人也有出RL本...希望不會有雷同OTZ



書名標題暫定:闇王子X幽靈姬 Dark prince X Ghost princess(真的是暫定.有更讚的就推翻)

看書名就知道是RxL曖昧向本.18畫面有(只是畫不畫的出來是未知數).無擬人.沒女裝.妄想有XD
紫橙兄弟會出場.師傅以及電影版裡的角色也許會客串...(目前都是暫定階段)

故事大致從姬...喔!不!!是李奧從南美洲回來後開始.照著電影版走向.只是會有些穿插或修改.可能有拉斐強壓李奧.多尼向拉斐挑釁搶走李奧.麥可告白等等的橋段.(咦~?兄弟亂來劇?!)

截稿日2009年6月30日...不想身陷修羅.所以慢慢做啦.
插花群有......到時被我抓到的還請施捨幾枚大作(跪)

沒意外的話全篇都是漫畫及插圖.小說可.彩色稿可(所以插花的大人們喜歡上色請別客氣)

頁數未知.基本上是一本完結(希望是...)
參加首賣場沒有.可能純通販.可能寄賣在別人攤位上.
特典未知...
語言以中文為主...英文或日語?如果海外朋友不嫌棄或許會做.
基本上是預定幾本就印幾本.但會再多印10本左右...




以上!真的是全都是暫定.在截稿日前都會變化.只有出本是真的.(笑)

關於出本訊息隨時不定期更新.有興趣參與插花或討論細節歡迎Comments
謝謝^O^

4 意見:

日希 提到...

我明年不知道在不在不過我都會大力支持啊www
赤清讚啦www(毆

alisa006 提到...

To 日希
明年在地球的另一端支持也OK
只是插花還請妳多多關照了~

匿名 提到...

喔喔你終於要自己出本了嗎?!我大力支持啊XDDDD


鴨子

alisa006 提到...

謝謝鴨~
以後可能有送本印刷的問題會向妳請教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