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Midnight Dreams-line+NG pics

整理自己的塗鴉檔案時挖出來的XD
本子都出了所以來當做回顧跟感言吧^w^


點圖可以放大~



當時鴨子跟我說要出N本.由我來畫封面時.腦袋裡咕嚕轉了一下碰出了這樣的畫面(沒誤!)
雖然從紙上草圖到完稿差異滿大的XD不過完成時很滿意的.
畫這張時其實是斷斷續續做.中間還跑去弄要送給IMAGI兼日希龜本-道的1st aniversary of TMNT.還有放DA的塗鴉.以及要放在N本的內頁插花.
所以在拖延了一段時間才畫完XD.(連著1st aniversary of TMNT一起做.那時根本就是放假日都在畫圖XD)

這張鴨子特別交代不能有"殺氣!"(笑)
你知道的.剛畫完TMNT那個黑暗氣質的殺戮(?)插圖後.要轉去塗幻想歡樂的夢鄉還真需要調適一下XD
不過跟別的龜龜同人畫家比我的比較偏向可愛向呢~




Nights and Reala.
中文是-"手給我吧~公主!"(完全沒誤!)
當時很想畫R與N的畫面.不過這是NG圖後修改來的.
背景是突然想試試慕夏的風格.所以弄成像塔羅牌的設計.(雖然不是很像...:P)
(慕夏是我最愛的畫家///^v^///)
下面這個才是一開始的構圖...


不過封面的定案後這就NG掉了.不想畫同樣背對背的姿勢OTZ
改過後還不錯吧~可惜完稿圖因為印刷跟時間的關係沒有上彩......



Claris.SS版的女主角


Helen.Wii版的女主角

一個唱歌+一個拉小提琴.如果再加一個吹笛子的更棒XD(可惜最後沒把吹笛的畫上去:P)
完稿是用灰階上色的.所以有點像彩色轉黑白的感覺.(畫這張時還不會用電腦網點XD)
當初鴨子在DA辦了個夢旅客的繪圖比賽.我也想參加呀~可是我是第一名獎品的提供人之一XD(第一名是Midnight Dreams一本)
所以這是怨念圖Q_Q沒能參加比賽的怨念怨念怨念...嗚~XD

想到6月時想參加日本的龜本插畫合誌被拒絕.而陷入低潮.那陣子想過原來我的圖是那麼遭糕與不成熟T_T
(這不是低潮的主因啦~那陣子因為工作壓力+心情不好等等累積導致...)
喔~抱歉!扯遠了:P



FREE TALK的塗鴉
畫的最輕鬆.最快完稿.最早交卷的一張!(笑)
原本還有N拿著鞭子的.不過沒畫出來而做罷:P



本子的特典-Q版的Nights+Reala的徽章.
有次見面時我問她要不要出本子的特典或週邊.但鴨子好像沒打算出週邊的樣子...
遊說後鴨說可以做.但是我來做XD

有種挖了坑自己跳下去的感覺...OTZ(那時還剩下封面沒完成的樣子...)
這個與FREE TALK的塗鴉一樣.只要是畫Q版.就會是畫的最輕鬆.最快完稿.最早交卷XDDD



Big NG的一頁漫畫.因為沒意義的內容加上苦手所以放棄掉了.
現在看還真慶幸沒完稿放上去呀~XD
我沒有畫連環漫的才能阿...那明年真的生的出闇王子x亡靈姬本嗎?冏TZ


以上線稿都是用SAI完稿的.感謝設計這套軟體的人.現在的圖如果沒有SAI的話大概很難畫的出來了~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