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近況!

不好!
需要奇蹟!現在才來求基督神明佛祖會不會太晚?





萬聖節賀圖今年趕不出來,抱歉了!
烏龜刺蝟畫太多,畫人有點不上手...OTZ


其他預定要完成的圖全部延後,現在除了工作外還要跑醫院探望奶奶,大概要找時間畫了...至少DA的10000HIT要趕在11/15完成......(希望趕得及畫完,不然得用英文跟對方解釋原因很麻煩.)


我的天呀~黑咪的霉菌10元禿又復發,我還不夠慘嗎?




關於奶奶...
星期三晚上剛下班接到奶奶送醫院的電話,晚餐沒吃完就衝去醫院了.
可能是年紀大自然衰老,說話已經不清楚,只能吃些流質食物,也無法走路或自理什麼的了.
醫生建議住院普通病房觀察幾天看看,星期五早上6點多再接到電話已經送加護病房...


因為被痰噎住不能呼吸....一度沒有呼吸及心藏停止跳動.


經過急救後,腦部缺氧陷入昏迷狀態,呼吸及心藏現在靠醫療儀器在維持,晚上再去看奶奶還沒醒過來,醫生說救回來也可能是植物人了....

看到奶奶鼻口插了4.5根管子覺得好痛...
奶奶的手好冷,有暖燈照還是好冷...
叫奶奶都沒有反應...星期五晚上再去看她時還能吃點東西,還能對我說著聽不清楚的話...
怎麼一個晚上就這樣了......


我該怎麼辦?

2 意見:

日希 提到...

阿音加油...希望你奶奶狀況穩定;
我爺爺八月也差不多是這樣所以看到你奶奶的事我也好難過說T_T
黑咪又禿了嗎bbb
是不是家裡太濕了???
HAPPY 萬聖XD

alisa006 提到...

re日希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