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許久不見的老朋友來訪

近一個多月沒更新網誌了......
工作雜事佔掉大半時間OTZ

覺得活著真好(?)




那麼正文開始(喂)


7/4.5
7月份讓心情大好的事是從美國回來(玩)工作的美馨特地抽了空從北部南下.與鴨子和我見了面
原本這2天是沒有休假的.感謝神降神蹟讓主管放2天假給我XD

見面前晚根本就是興奮到睡不著(?)
感覺就像熱戀期時要準備跟男友出門約會似的(!?)

2日的歡樂行程主要是回以前與美馨一起就讀的國中看看走走.逛北門路上買書.逛美馨在台時常去的電玩店.看看台南的舊家.在鴨子家塗鴉接力.....還有到我家拜見女王黑咪XD
基本上是一趟懷舊之旅!(應該?)


美馨與她弟弟的合照



很期待幾年後再見面......
希望是能去美國工作生活一段時間.英文得先學好才行(重擊)
如果貓咪能帶過去就更好了XD

2 意見:

Christine Y. Chong 提到...

耶~~~~興奮得睡不著??? XD 真榮幸啊. (雖然不是你男友~笑)
英文加油八~你已經比以前敢用英文了~^_^ 繼續邁進.

貓咪要帶進美國恐怕很難~要經過很多驗證書什麼的~我沒經驗耶~~~ XD 除非我有自己的地方,家裡現在也不收貓狗~到是外面養了一大堆野貓~笑~

超級慢回應的美馨

alisa006 提到...

Re美馨
以前有查過貓咪帶出國的事.需要準備血統證明書.過關檢疫表...驗證書等等一大堆~
不過黑咪是路上撿到的那來血統證明書呀XDD

一隻貓不佔空間的.她可以融入成為傢俱的一部份.無聲無息讓妳感覺不到她的存在(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