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來去逛婚紗第二回合

最近有空閒的時間都跟熊貓跑婚紗店(或忙別的事)

第2次是去羅曼菲.前身是絕色.以前年輕時藝術照是去那裡拍的(只不過逛街時在外面瞧了一下.就被拉進來花錢XD只是之後不是很愉快)
想說以前拍過.網路上評價也不錯.就拉著熊貓去看看

服務人員拿相本給我們參考時.真的覺得拍的很不錯.禮服有幾件是我喜歡的風格.但是--"態度很差"
因為我只是先來看看.所以也沒有談很多.想問可不可以看看婚紗.
對方回答"我們的衣服會常常替換.妳現在看到時要拍照又不一定有"
好吧~不能看就算了=.=

談話的內容又說我們攝影師如何如何好.不會像別間攝影師超時工作.也不會要每個來拍照的新人都幾乎一樣的pose.還拿另一家比較說對方怎樣怎樣我們如何如何.別家為了賺錢衝量我們這裡是重品質barabara廢話浪費了我一小時多......

我好想逃出那裡!!!那態度真的真的很差!!!!!!!
或許別人去那覺得很好有受到好的待遇.但我感覺到不是那樣.


羅曼菲先生~
你不知道你家攝影師可以溝通.別家就不能嗎?
你不知道婚紗吸不吸引人也是想來拍的重要因素嗎?先看看你家服裝風格不行嗎?
光是這點就能讓我決定要不要去你家拍了
再加上花一小時多聽你講婚紗賺不賺錢真的是浪費大家時間.
內容又跟我何干?我要知道這些能做啥?

加上態度高傲又不好.我就列入不考慮區內了!
(價位也是顧品質的高)


(以上只是我親身感覺.有人想去那裡拍也請便.那裡拍照技術好禮服也美.但祝你能遇到態度好又不廢話的服務人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