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住院開刀去~2/11

今天是難得的一覺好眠到天亮.很久很久很久沒有睡這麼久了.
除了開刀的部位還是很痛外其他都還好
開刀後8小時喝了點水.熊貓還親手削蘋果給我吃

親手削蘋果給我吃耶~
親手削蘋果給我吃耶~
親手削蘋果給我吃耶~

活到28年頭第一次有人親手削蘋果給我吃.這般好人上哪找呀呀呀XDDDD
我好幸福~///^w^///
(閃光結束)

只是開刀後一直沒什麼食慾吃東西.熊貓親手削的蘋果只吃一半就吃不下去了.
(抱歉以上這些事還是10號的事)
(出院後才慢慢有胃口多吃一些.13號吃的下米飯跟肉了)



(現在開始正式11號的日記)
上午時接到火柴慰問打氣的電話.真的很謝謝妳~!
(妳自己也要多關心自己的健康呀~)
之後鴨子跟迦夏特地來探望.真的非常感謝妳們帶來的蘋果.葡萄乾跟飲料.還聊了好多.
其實不會覺得累.有人陪我說話聊天會覺得比較有精神跟元氣~謝謝妳們!!!
(只是邋遢醜樣全被看到了很丟臉XD)

第一組探望大隊剛走.第二組探望大隊跟著來了.
是介紹熊貓給我認識的好同事小喬XD
帶蘋果來看我了
老媽也在場.小喬向老媽強力推銷熊貓多好多好又多好
不賭不嫖不抽煙不喝酒下班不會亂跑乖乖回家又會賺錢個性忠厚老實為人誠懇......

我覺得妳不去拉保險做推銷真是可惜了這項才能呀~
老媽被灌迷湯灌的說對對對是是是.只差要掏錢買下去了XDD(喂!)

我立場何在呀~我是當事人耶~買了要用一輩子的人是我呀~XD
(不對我是被賣的那個吧)

哈啦哈啦完後.未來的推銷員要我好好休息後就拍拍屁股離開了.
過沒多久第三組探望大隊也來了.是很要好的同事.
問我想要什麼想吃什麼.......望向病床下一堆蘋果我說不用了.人來就好.
(姑姑+第一組探望大隊+第二組探望大隊送的蘋果夠我吃好多天了)
稍微聊了一下後因為趕著上班所以say good bye!

接下來沒事了繼續睡覺補眠去~XD

再醒來時吃點東西+吃藥.從開完刀後吃的藥都是胃藥+止痛藥(到出院後都是)
醫生有過來關心情況.說今天(11號)就可以出院了.
但是覺得傷口還很痛就住到明天12號早上出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