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住院開刀去~2/10

早上約7點就起來了.護士來打點滴.是開刀要準備的(好像是維生素葡萄糖之類的)
換上2件式手術衣(住院時還有另外一套).坐輪椅推進了(可怕的刑場)手術室.
到手術室前熊貓一直都陪著我.

醫生.麻醉師跟護士們都已經在那裡準備等待了.麻醉師過來要我躺在手術台準備打麻醉
一旁有位護士拿氧氣罩給我呼吸.那味道會很不舒服一直咳.

"別怕!醒來就好了~"麻醉師邊說邊打下去.他可能看出我很緊張吧~
媽媽我現在可以說不要開了要回家好嗎?(之前做好的心理準備都白來了)
還沒來的及回答就沒意識了......





發覺自己醒來時.正在嗯嗯呀呀呻吟中XD
開始覺得腹部有點不舒服在痛.護士就過來看我情況.然後感覺在移動中.好像是要從恢復室推去病房.
看到熊貓.老爸老媽.姑姑也來看我了.
只是這時候我睡著比醒著多.連想動一下都沒有力氣.他們說話我只能嗯嗯的回答.(不過外面聲音都聽的算清楚)
感覺力氣都被抽掉了.只想(繼續昏迷)睡覺.

好像到下午還是晚上.覺得睡飽口渴了醒過來
看到熊貓在旁邊
回復到還可以說話的程度.不過還是虛到完全不能動呀XD


隔天熊貓還要上班.晚上換老媽過來照顧我.
因為睡很久.就問黑咪在家的情況(已經2天不在家了)
媽媽說黑咪好的很.還會趁開門不注意時衝出去溜韃.過陣子自己跑回家.老爸老媽接近就跑.完全是拿她沒辦法.

老媽還當著熊貓的面對我說"妳嫁過去後貓一定要帶走.我跟妳爸沒辦法顧黑咪"

蛤~什麼?!
我傻眼+會意不過來.
什麼我嫁?剛開完刀給我這個會不會太刺激了?!!


瞄向熊貓.他在偷笑耶!會不會太爽了你?可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