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住院開刀去~2/9

2/9上午.收到醫院來的住院通知.便趕去醫院報到了.

量血壓.抽血.心電圖.照X光.超音波...之後.護士問了一些以前有沒有開過刀.有沒有家族遺傳病慢性病.有沒有性經驗等等問題.然後就帶到4025號病房休息.

是雙人房.有小電視可以解悶.(不過有帶書跟PSP去XD)進去時已經有一位小姐在隔壁病床.剛開完刀回來休息.
我是明天(2/10)開刀.所以今天是先來做比較詳細的檢查跟準備明早8點半開刀.

稍後護士有來說明明天開刀詳細情況.簽了一堆出事了醫院不負責同意書.又被帶到檢驗室做(下面的)超音波.
我快哭出來了~痛的要命XD
護士說就像X經驗一樣很快就好不要怕....

屁啦~!!!跟X經驗簡直是天差地遠好不好.尺寸大小跟感受度是完全不一樣的啦啦啦XDDD




晚上熊貓特地來了.雖然有帶東西來吃不過因為要開刀了.心裡一直要鎮定反而沒什麼胃口.再說晚上12點後禁食了.乾脆還是什麼都不要吃吧~

熊貓下班特地來看我陪我是感動到.但他炫耀狀的啃起他的晚餐麥當勞讓我很想扁他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