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28歲生日聚餐

不知不覺已經28年頭.....(呀~好老了)
照慣例(?)約朋友出來吃飯聊天兼慶祝生日.
今年多了個熊貓一起陪過生日(他生日是4/15)XD
也謝謝鴨子.小老鼠.迦夏特地來參加聚餐.
大學4年的好麻吉也一起慶生(她是4/30).也恭喜有了第2胎XDD成為2個孩子的媽!

照慣例(?)的炫耀生日戰利品

這是鴨鴨親筆大作.超~級可愛的御公主+黑咪.可以點圖XD還有上膜.真的好用心.我好喜歡~謝謝鴨子~!!!


這是熊貓送的XDDDD
ㄟ...好啦.這是求婚戒啦XD所以接下來的人生就是要跟他一起過這樣XDDD
(我想了好久都不知道要送什麼給熊貓.好失敗嗚嗚)

被大家吆喝戴戒指(當下是害羞又感動//^_^//)


特寫

聚餐當時他沒有說出求婚的話.是之後散會後熊貓送我回家時說的
對話像是聊天的氣氛.
他說"嫁給我吧.我是說真的喔~!"
我回"好呀~我知道你是說真的."


我決定結婚嫁給正嘉了!(...不過進展是滿快的就是XD)


熊貓本來打算在吃飯時講.不過他太害羞了XD


(OK!回到聚餐)
聚餐是去庫肯花園吃的.還不錯~!

鴨子點的

迦夏的

小老鼠的(上面的蝦子是鴨的愛XD)

小茵的

我的

熊貓的

我的飯後甜點XD(呀~忘記拍迦夏的OTZ)


過程就在邊吃邊哈啦下愉快渡過.能見到大家真的很高興.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送的禮物.
我愛妳們.謝謝~!

散會前的合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