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老爸很慎重其事XD

自從老爸知道我答應熊貓求婚後....
(老爸點頭答應是因為我(很直接的)拿熊貓送的戒指給他看.所以囉~)
老人家他就開始想訂婚結婚要忙什麼.開始打電話問之前有嫁女兒的親戚怎麼做...
其實可以的話我想自己弄啦~不過台灣這裡是很重古早習俗的.還是有些禮數要聽上一輩的怎麼弄XD

不過老爸這麼為我忙真的很感謝.還看到他老人家可愛的一面XD

可愛的點-1
因為要結婚所以老爸一直看那本書.但是生肖那一篇.我跟熊貓的生肖合起來是凶.
老爸就擔心的問說:"妳真的決定要跟熊貓"(熊貓骨子裡是隻羊咩咩.我小他3歲)
我說:"是啦~不然要跟誰?"
然後問前男友.同樣也是兇

我拿來看內容.老爸老媽的也不是吉.反問老爸:"那你現在覺得幸福美滿嗎?"
老爸說:"雖然不是很有錢但過的不錯"
(不過老媽在場...不知道這是不是真心話.如果老爸是說不幸福.老媽會當場翻臉吧XD)
所以那是古早人在看的.我是年輕人不信XDD
是這樣講但還是有點不安就是...OTZ
幸好噗上的朋友安慰讓我不去為這可笑的傳統胡思亂想.謝謝妳們~

下面這個看看就好
(農民曆傳統的婚姻習俗當中,認為男女相差3歲/6歲/9歲.不宜結婚。主要原因是相差六歲的生肖,其地支為 〔對沖〕的關係,相差三歲、九歲則為 「角沖」的關係,因此認為這樣的婚姻會有溝通不良/婆媳不合...等等的問題。)


可愛的點-2
老爸向爺爺奶奶擲筊杯問他們答不答應讓我嫁給熊貓.
擲了3次
2個聖杯1個笑杯
老爸看到很高興.說爺爺奶奶答應了.還打電話跟姑姑說這個好消息.
在旁邊偷聽的我聽到姑姑也很高興說這樣很好.

嗯...如果沒聖杯就是不答應囉?我不能嫁給熊貓???XD
好佳在爺爺奶奶給聖杯呀~XD
連遠在佛主那生活的爺爺奶奶也尬意熊貓.他真是很得長輩緣的傢伙:P

希望接下來合八字訂婚結婚也可以這麼順利啦~雖然古早傳統沒什麼可信度.但參考看看我想也無妨.

4/25熊貓要來提親了好緊張呀XDDD

0 意見: